close
笑話不嫌多
 
1、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媽的!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2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
 
病人說,我覺得鞋子進沙,就扶著電線杆抖鞋。Ta-Ma-Der有個混蛋經過那,還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3、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來。
 
烏龜急了罵道:Ta-Ma-Der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你他媽,再說老子不去了!
 
 
 
4、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5、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
 
答曰:已歸! 
 
其怒吼: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6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7、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8、怕他會出軌
 
汽車嫁給了火車,但是沒多久就離婚了。
 
大家問其原因,汽車傷心地說:
 
「他天天都在擔心我會被撞,實在讓人受不了。」
 
「妳不理他不就好了嗎?」
 
「但是我也時時都怕他會出軌呀!」
 
 
 
9、這是貓,不是豬
 
夫妻吵架後,丈夫知趣的在逗著貓玩。
 
妻子見狀便罵道:「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
 
丈夫很驚訝的說:「這是貓,不是豬嘿!」
 
妻子立刻回道:「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
 
 
 
10、『ful』的形容詞
 
某日,英文課,老師對小明說:「小明,請你說幾個字尾加『ful』的形容詞。」
 
beautifulcolorfulforgetfulcareful!usefulshamefulthankfulpowerfulpainfuljoyfulgracefultactful!cheerful....
 
當英文一向都很不錯的小明一口氣便說出了十幾個,還正在想的時候。
 
「嗯,很好,還有嗎?」老師滿意的繼續問。
 
Wonderful。」小明回答。
 
「還有嗎?」老師又問。
 
小明想了半天之後,竟然笑著回答說:「還有,阿彌陀ful(佛)。」
 
 
 
11情況不同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說你現在怎么老是挑魚身上的好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12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
 
 
 
13公平交易法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