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我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
    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沒有,我抹勻!”


2. “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3.  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4.  辦公室裏一女性同事剛上完厠所回來,順便摸了摸坐旁邊的一男同事的頭,
    誇他今天髮型不錯,男同事怒道,不要用你剛上過厠所的手摸我的頭!
     女同事沉默2秒,說“你以爲我上厠所需要和你一樣用手拿著?”
    集體爆笑  !!!!!!!!!!!!!!


5.  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於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
     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起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
     埋怨道:“你怎麽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6. 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


7.昨天晚上手裏拿著彩票看雙色球開獎。 搖出前五個時候全對上了,
   正要出第六個突然停電了,一激動把茶几踹碎了。
  今早到彩票站一看,我中了200。 默默的去家具城買個茶几花了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