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笑笑   

    

Hee Hee Hee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
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
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
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就喝點湯吧 ?

=================================
 
某女電腦故障打電話到售後服務部門:
[ 你們的電腦怎麼這樣,爛的要死,只有白痴才會買你們的電腦。]
客服回答:[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
也請您不要這樣嚴厲批評自己,您的問題我們會盡快解決… ]

=================================

大學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
一男同學走上講臺:我叫尤勇,來自台北,我愛下棋!
說完就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
該女嬌羞地走上講臺,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
“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
全班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