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102年)這光輝燦爛的10月巧合的我們家族的第三代有三場婚宴.

10/5住台北的堂哥嫁女兒.他明年也準備當外公啦.真是喜上加喜.

10/19我唯一的兒子娶媳婦.也是在台北舉辦婚宴.呵呵.我終於升格做婆婆喽.但他們目前不準備給我當奶奶.

10/20妹妹唯一的兒子娶媳婦.是在新竹舉辦婚宴.她除了升格當婆婆明年也要準備當奶奶了.

 

10/20中午參加妹妹娶媳婦婚宴後又趕回台北參加親家準備的回門宴.各位一定好奇我連吃幾頓喜宴會體重增加吧.

嘿嘿....還好我會控制我的嘴巴.其實我忙碌起來就會食慾大減啦.尤其兒子婚宴上我像花蝴蝶穿梭在親友桌答謝他們的參與.

因也太高興啦...所以前後就只有吃兩道菜.....主要也是因為我老媽坐我旁邊都請服務生將我的菜打包起來..

所以我回座位時面前都沒菜了.昨和她談及這事.問她怎不留點菜給我.我一會就會回來吃啊.她還說妳不在座位菜都涼了.

我真傻眼了.因我們是座主桌啊.先打包不太好.她說這沒什麼.不要浪費.......所以還是別和有失智症長輩爭論吧.

這10月份我們北部就往返了多次.但忙碌的非常高興.一切也都很圓滿.最欣慰的是兒子及媳婦好能幹.倆人一手籌辦婚事.

都沒麻煩到雙方家長.我們雙方家長婚禮當天則配合演出即可.哈........哈........哈.............

我在兒子婚禮當天有掉淚.是看到親家公/母將女兒交給兒子時之不捨的情境感染.好像是我嫁女兒ㄟ.

很感謝他們養育可愛又乖巧的女兒給我們家做媳婦.我會將她當女兒看待的.也祝福他們幸福滿滿.我也了了一樁大事.呵呵.

明天還要去中部參加妹妹的親家回門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