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陪媽媽去醫院回診時遇到一對約莫60多歲夫妻對話內容當時沒聽清楚.

因他們正站在我座位旁邊.只聽到太太一直碎碎唸.先生沒表情臉色也不好看但也不回應.

此時他們就被叫進去門診.其實我們看的不是精神科/內科而是*外科*.我想那先生當時身體是很不舒適.

 

後來我們去排隊繳費時他們就排在我後面.他們的對話這回不聽到也不行了.

太太:我和你講話你怎都不理不回答.

先生:(沒出聲)

太太:奇怪了.我一直問你話怎麼還是不理呢.

先生:(沒出聲)

太太:ㄟ.我是和你講重要的事你怎麼還是都不回答也不理我呢.你真是怪呢.

先生:(沒出聲)

太太:你的心態一定是有問題.我們去上了那些心理學習/成長課程你怎麼還是都沒改變.

喔對了.家裡有幾本心理學書你回去應該要拿出來再看看.這樣才能改變你自己.

先生:(還是沒出聲)

太太:喔.我忘了要你的醫師順便開喉嚨不舒適的藥給我吃.(此時的我心理os.這是大醫院ㄟ?????.也難怪她喉嚨不舒服)

先生:要去妳自己去.我們已排好一會了快輪到了.(終於開口)

太太:(譏哩瓜啦又說了一堆.....)等下再排一次嘛.

此時輪到我辦理了.辦完轉頭那對夫妻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