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  

 

 笑一笑 ! + 鬥牛
笑一笑 !

 做夢的......
 
宅女:「你年薪多少?
宅男:「600萬。」
宅女:「那一個月有50萬哦!」
宅男:「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宅女:「不錯嘛!你做什麼的?」
宅男:「做夢的!」
宅女:「怪不得人家說,要一個人快樂就是自己做夢。」
 
看了笑一笑就好,其實心裏很沉悶,執法應該要公平,否則問題就來了,我比較喜歡中庸之道,文中三位大人物看了不知做何感想?
 
我每次都要告訴家父,下雨天出門要記得坐計程車,
問:為什麼要坐計程車?答:不然運將會餓肚子啦!
  
 
 有一天,司機載著星雲大師外出訪友,半路司機肚子突然一陣絞痛難耐。
 
星雲大師說:來啦!我來開車,你坐後面。
 
司機惶恐說:不~不好吧!你是大師耶!還是...
 
星雲大師說:我也會開車啊!來來來,我開。
 
司機接受了大師的好意就坐到後坐,星雲大師越開越順,不一會竟超速被交警攔下來。
 
搖下車窗,交警一看大吃一驚~~哇!是星雲大師,趕緊打電話給長官。
 
交警:長官,事情大條啦!我攔下大人物了!
 
長官:阿是多大啦?有比王金平大嗎?
 
交警:應該比王金平大啦!
 
長官:那會比馬英九大嗎?
 
交警:應該比馬英九大啦!
 
長官:比馬英九大?
 
那他是誰啊 ???
 
交警:我也不清楚,不過~~他的司機是星雲大師耶!
 
 
不早說!
 
張三跟李四上山採回蘑菇,張三說顏色鮮豔的有毒,不能吃。
李四說先給狗吃,看看有沒有事?
結果狗吃了沒事,搖頭擺尾出去溜達了。
他倆一看沒事,就全吃了。
張三吃完,到門外張望,突然大叫:「狗死了」。
李四一聽嚇壞了,趕緊把準備好的肥皂水全灌下去,吐得死去活來。
緩過神以後問張三,「狗怎麼死的?」
張三說:「牠一出門就讓大卡車給壓死了!」
                                   
 ※※※鬥牛,這個好笑 ※※※
 這個絕對會讓你大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