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我開始忙碌著裝修媽媽新房.又一面要整理眷村住了50多年的老家.因眷村改建要搬離.

這事家人中只有我一人*自願*承擔下來.因我會設計裝潢.我退休很有空.我又很雞婆等等.

幸運的我好友有空檔在那大熱天來幫忙我.我倆每天著嘻嘻哈哈的忙碌著.從中取樂也就不覺得累.

那住了過半世紀的老家很大.剛開始時看到頭很大都不知如何起頭整理.光是老棉被就被我丟了7/8床.

因都發黑了不能用了.還有多條毛毯整理後家中留幾件其餘的好友幫送到某中心給須要的人.

姪兒不再玩的玩具丟在屋子一堆.好可惜呦.整理後好友開車也幫送到她家附近的孤兒院.

有些還能使用而新家又放不下的傢俱也都沒浪費.也送給須要的朋友.皆大歡喜.

其餘老舊不能使用的東西就堆在院子一角準備丟棄.我及好友都是很不浪費過日子的個性......

那時間媽媽到我那暫住些日子.其中一天載她回去整理之後再也不敢帶她回去.

因她又將我們丟棄在旁的揀出來一堆.老人家捨不得是正常的.但新家較小實在也放不下用不著.

呵呵.捨得捨得.有時有捨才有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