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事件有感

 

    

 

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導*胖達人*麵包欺騙消費者事件到今天還在延燒.

做生意還是要本本份份的做.現在人都不是那麼好欺騙的.

到目前我還沒吃過這家的.幸好是地緣關係.距離我較遠.

 

麵包是我自小到現在每日必買來吃的.無論早中晚我都可將它當正餐吃.

父親是東北人(外省人).我們又住在眷村.早餐吃燒餅油條包子饅頭等是很普遍的.

但我至今還是不喜愛吃.知道我的親友都說我是怪胎.應該送到歐美過生活最適合.

說的也是.多次出國玩又都選擇歐洲遊玩的我早餐吃完還會偷拿兩個放包包裡.

免得中午沒得吃(大部份是中式餐).別人去玩較不習慣西式餐.我則吃的很盡興.

 

以前的年代對於麵包的選擇很有限.數的出來就那幾種.和目前種類相比差很多.

當時但我也很滿足了.唯獨中秋節前後約一週就不做.因應中秋節要做月餅之故.

那些天對我來說很慘.....長大後到外面唸書就吃到法國麵包.那又讓我改變了選擇.

至今五穀雜量/黑麥等等.....麵包都是我的首選.多年前開始我吃到某類麵包胃就不舒適.

內心直覺是發粉之類問題吧.這次新聞報導出來才知稱膨鬆粉.證明我的想法/理論是對的.

所以幸好我這些年只選擇老麵發酵的.確實也就沒再發生胃酸等不舒適等狀況.

對喔.說到此.好友們曾說那麼愛吃應去學做來自己吃啊.

我也從未想過學做麵包.因為台灣買就很方便的理由為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