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昨日轉PO好友傳來的*三種飲食習慣最毀腎臟*.

感謝許多格友回應.讓我回想到與喵交情很好的同事在

其中一怕與二怕中所敘述的狀況下.我確實看到發生在同事身上.

讓我印象最為深刻.請各位好友要注意保養與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身體是自己的.發生任何狀況只有靠醫生用藥物甚至其他方式治療.

 

喵在上班期間因工作關係時常有機會*應酬*.

平時的餐會還可以接受.最怕的是年終尾牙的日子.有時一日3攤.

主管就只好分配人員參加.如不參加讓請客的人沒面子吧.

我們女性同事都三推四推說要回家顧孩子啦等等.男同事幾乎都得參加.

喵時常推拒不了幾乎都得參加.因我是某項主要工作的主辦者.

所以許多種高級精緻的餐都吃過.話說這位同事姑且稱他*某兄*吧.

確實也長喵幾歲.每次的餐會一定都要他參與.因他胃口超好的.

所以我都要他坐在我旁邊.因有時是一人一份之套餐.我根本吃不了.

尤其是在高雄的我們吃海產機會最多.龍蝦.螃蟹.明蝦.透抽.貝/蚌類等等.

喵一向吃到7分飽就不會再繼續吃.所以大部份的都拜託*某兄*幫忙吃.

讓喵很驚訝*某兄*的食量.他照單全吃完.但一直是中等身材ㄟ.

又因我們那時也還不到40歲而已ㄟ.以當時說還算年輕吧.

這樣持續了幾年吧.有一天上班時*某兄*問我說手指頭腫痛要看那科.

(在辦公室喵有蒙古醫師美名)當下喵直覺是*痛風*ㄟ.看風濕免疫科吧.

可是他當下不相信喵所言.就去到辦公室旁一家很出名的骨科看診.

回來後告知說我沒說錯.確實是*痛風*.也就是如文所說他的飲食沒有節制.

從此以後他在飲食方面大大的改進.我們再有餐會時他都在控制範圍內.

嘿嘿.喵至今都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某兄*.我也算加工害他.

所以奉勸有這種好胃口的朋友一定要謹記在心要*節制.戒口*

才能保持身體健康頭好壯壯.

所以喵至今還是很畏懼吃大餐.尤其對吃到飽的自助餐完全拒絕.

盡量在家簡單吃.健康又衛生.飲料最好少喝.喝自己煮沸過的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