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


大統沙拉油引起政府重視,規定以後任何油一定要標示清楚內容物,

若辣椒油沒辣椒,花生油沒花生,就重罰!

我朋友剛剛昏倒… … …因為……

他賣… 老婆餅 !!!

~~~~~~~~~~~~~~~~~~~~~~~~~~~~~~~~~~~~~~~~~~~~~~~~~~~

問:我怎麼找不到D槽在哪啊?
客服:請您打開「我的電腦」。

問: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
客服:請您打開您的電腦。

問:我電腦開著呢啊!
客服: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

答:有手機、水杯、半桶速食麵!!

~~~~~~~~~~~~~~~~~~~~~~~~~~~~~~~~~~~~~~~~~~~~~~~~~~~~~~

我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

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
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吃..吃,

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

人生四大悲劇:

久旱逢甘霖…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不舉,

金榜提名時…同名。

天蒼蒼野茫茫,人人都是大野狼。

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

~~~~~~~~~~~~~~~~~~~~~~~~~~~~~~~~~~~~~~~~~~~~~~~~~~~~~~

老人與和尚在湖邊垂釣,距離他們不遠處放著一塊牌子,
上面赫然寫著;「回頭是岸。」

這時,有個年輕人開車飛快駛來,看到牌子的勸告,
就丟出一句話:「見鬼去吧。」

隨後就聽到撲通一聲,車掉進河裡了。

老人嘆了口氣對和尚說:
「我說寫上『注意前面有河』吧,你偏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