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下

 

    

《喝給他死》
某君,有一次在家宴請朋友時,請小姨子來幫忙。
餐桌上一客酒酣打趣說:『你如果摸一下小姨子的胸部,我就乾一杯酒。』
此君爽然答曰:  『好。』
不料,小姨子卻接過話來更大方的說:『姐夫,那你乾脆就摸著不放,喝給他死。』
--------------------------------------------
《只剩下十分鐘》
一位五十多歲的婦人在看了某本勵志書籍後,問她丈夫:
『親愛的,如果你只剩下十分鐘可活,那你會做什麼事?』
丈夫摟住她說:  『那我會瘋狂地和妳作愛。』
妻子聽了深受感動,緩緩說:『親愛的,你對我真好。
只是你已不比從前,剩下來的九分半鐘,你要做什麼?』
------------------------------------------------
《司機難為》
大陸某地領導因臨時有事,叫司機把獎金送回家,並叮囑不要讓他媽媽知道。
司機沒見過這麼一大筆錢,小心翼翼的將錢放在內褲貼身口袋,到了領導家,
司機悄悄問夫人:『你婆婆在家嗎?』
夫人說:『出門去了。』
司機:『那就好。』邊說,邊解褲帶。
夫人一驚:『你要幹嘛?別亂來。』
司機:『我給妳錢。』
夫人:『給錢,  也不行,我可沒背著老公,幹過這事。』
司機  :『領導,叫我來的。』
夫人稍加猶豫後,邊脫衣服,邊罵說:『王八蛋,這事也安排別人幹。』
--------------------------------------------------
《婚前鬼計》
小明開車和新婚 妻子去蜜月旅行,半路車子引擎  突然熄火,小明修理半天,
車子還是不會動。
看著小明滿頭大 汗,新婚妻子安慰他說:『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
我們先去住一  晚,明天早上起來, 車子就會自己好的,不用擔 心。』
小明說:『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
------------------------------------------
《話說太快》
昨晚我跟老婆正  在客廳看電視時,電視新聞突然播報說:『根據研究結果發現,
現在70%的男人都希望發生婚外情,而......。』
我心想:一定是其餘30%的男人都不會想要發生婚外情,於是連忙跟老婆說:
『那我一定是那其餘30%中的男人,騙人我是畜牲。』
沒料到主持人竟  然接著給我繼續報導說:『其他30%的男人已經有了婚外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