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幽默*下*

 



 
 

 

誤會!Ha! Ha!
過節了,單位發了一箱臍橙和50斤蓮花米。女同事MM力氣小,搬不動,叫男同事幫她送回去到樓下。
她對男同事說:你在樓下等等我,
我上去看看,要是我老公在,我就叫他下來搬;若是他不在,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MM站在她家的陽臺上朝下叫:你上來吧!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
驚動了左鄰右舍,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搞得男同事在眾目睽睽下上也不是,走也不 是。
MM
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雙手做了一
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聽到沒?我老公不在家,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男同事頓時覺得面紅耳赤,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的MM
剛剛掏出手機,MM雙手又做喇叭狀:

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我把門打開了,完事就讓你走,抓緊時間,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提起米就奔向樓梯,在進樓道最后一刻聽到樓上MM又喊了一聲,立刻昏死:進門記得右邊是臥室,左邊是廚房,別走錯
!

生物課上,老師問:如何才能正確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學生答:放個屁給它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一對夫婦在河邊釣魚
夫人總吵個不停,一會魚上鉤了, 夫人說:這魚真可憐。
丈夫說:是啊,只要閉嘴不就沒事了嗎?

有個人去算命,算命師寫了一張字條給他,然後跟他說: 你的命是「大富大貴
沒有大災難 要小心!」那個人聽完就很高興的離開了...

隔沒幾天,他在路上被車子撞斷條腿,好了之後,他就很生氣的去找算命師理論:你前幾天不是告訴我,我是大富大貴,沒有大災難的命嗎?怎麼我被車子撞斷條腿!
結果,那個算命師拿起那張字條,
然後慢司條理地跟他說:先生,你大概沒有注意看,其實我的意思是....你的命是「大富大貴沒有 大災難要小心!」


那天想到蹺課蹺太凶了...
去上上課吧
.....
教授看到我

很驚訝地說 :
....好 久不見了...你都長這麼大喔
!!!

健忘老教授搭乘火車旅行

列車長前來查票時
他竟找不到票
老教授急得滿頭大汗
列車長說:
找不到就算了,再補張票好了

老教授:這怎麼可以,找不到那張票,我就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啊!

:
"
小 姐,請問妳芳齡多少
?"
:
"
你猜呀
!
:
"
大概和我差不多
."
:
"
那你幾歲
?"
:
"
妳猜呀
!"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
師: "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

生:
"
老師,我的借你,
......"
師:
"......"

某日晚上,一醉漢在西門町攔了一 部計程車

醉漢:我到西門町
司機心想這裡就是西門町
於是說:先生,西門町到了
醉漢看了看付了伍佰元
然後下車說:下次別開那麼快!

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
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 「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
「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有一對夫婦 很想生兒子
生了第一
胎,是個女兒,夫婦倆就把她取名為「招弟」

生第二胎又是女兒,夫婦倆取名「再招」

三胎還是女兒,還是不死心,取名「又招」

第四胎仍是女兒,夫婦倆終於放棄,把小女兒取名叫「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