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4)

 

    

(6)站哪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越說 越氣忿,
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 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 堅定地說: 站旁邊!

(7)
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
我每晚去追 那些狗, 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8)最賺錢的寫作
A:哪一種寫作最賺錢?
B
:勒索信。


(9)遲到
喬治有遲到的習慣, 老闆甚為不悅。
於是他去醫生 處取回一些藥片吃了, 爬上床便睡,
沒到鬧鐘響就醒了, 他高高興興地起床, 洗過臉
吃過早餐從從容容去上班,
見了老闆就說: 早上好今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 老闆說, 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10)
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的,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11)打架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 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 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 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 又聽女孩說:
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 互相推對方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