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ㄧ笑(3)

 

    

(1)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  財產給我,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 我都會嫁給你的。


(2)
訓狗
有位雍容華貴的太太正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 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
不準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3)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
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 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 他的朋友建議, 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 但是換成是我父親不喜歡了。

(4)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 他有隻眼睛是盲的, 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你們第一次見面後, 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5)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真正認識他太太,
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