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幽默*上*

 

    

生活幽默

+ -
! 哈哈!!!

有一晚,茶餘飯後夫妻在閒聊。
妻子:「你的女秘書在公司工作幾年了?」
丈夫:「有四年了吧!」
妻子:「年紀多大了?」
丈夫:「應該有三十幾了。」
妻子:「長得漂亮嗎?sm
丈夫:「普通。」
妻子又問:「她穿衣服怎麼樣?」(其實她是想知道服飾的品味 )
結果丈夫卻誤解其意,竟然從實回答說:「很快!」

人是怎麼來的?
有個小女孩問媽媽:人是怎麼來的?
媽媽回答:  神造了亞當和夏娃,他們生了孩 子,繁衍許多代之後就有了我們!
幾天後,小女孩問爸爸同樣的問題。
爸爸回答: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是從猴子一 點一點變來的!
她被搞糊塗了,又跑去問媽媽:媽,妳說人是神造的!但爸爸卻說我們是猴子變的!怎麼會這樣?
媽媽回答: 寶貝,很簡單!我說的是我們娘家這邊的人,爸爸說的是他們家那邊的!

都有委屈
楊振寧娶了小翁帆後,好友對老楊說:
「真是委屈了人家姑娘,你都可以做她爺爺 了。」
老楊很不滿  的說:「我更委屈,她爺爺比我小兩歲,可我還得裝孫子!」

好記的單字
救護車的英文叫「ambulance」——中文發音是:「俺不能死」。
真好記,我  一下子就記住了!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
老闆:一 共是五千元~
--
小姐:怎麼那麼貴!?
老 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 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 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 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
小 姐:~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
老闆: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
小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 . . . . . .  .
--
小姐: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
老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