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吧!

 
笑笑吧!

 


>   一)啥叫“年薪”
>
> 甲:你年薪多少?
> 乙:1000萬。
> 甲:那一個月有 80    萬多哦!
> 乙: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 甲:不錯嘛,做什麼的?
> 乙:做夢的……
>
>   二)啥叫“代溝”
>
> 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
>   三)啥叫“自戀”
>
>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人,然后娶個象我這樣的女人。
>
>   四)啥叫“無語”
>
>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
>
>   五)啥叫“絕望”
>
> 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個菜,
> 吃第一個:“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   吃第二個:“哇 還真有!”
>
> 六)啥叫“崩潰”
>
>   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對服務員說: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
>   七)啥叫“白領”啥叫“藍領”
>
>   “白領”就是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嘆一聲:
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
> “藍領”就是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醫藥費,還欠老板100多,也就懶得
去領了。
>
>   八)啥叫“相機”
>
> MM從的士下來,把照相機落在了后座上。
>   司機見狀趕忙把頭伸出窗外,沖著MM大聲喊道:“小妹,你相機!”
> MM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你TMD像鴨!”
>   然后的士走了……
> 然后MM追著車喊:師傅,我相機~~~!我相機~~~~~~~!
>
>   九)啥叫“不在人事”
>
> 小王在10樓人事部工作,一個月前,被調到9樓行政部去了……
>
>   今天,小王同學打電話到人事部找他:“小王在麼?”
> 接電話同事說:“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   小王同學:“啊啊!?什麼時候的事啊?我怎麼不知道啊!還沒來得及送他呢?”
>   同事說:“沒關系,你可以去下面找她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